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推威驰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3:02  新闻晚报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VIOS威驰GL特别版。自2006年3月1日起,消费者就可以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店进行预订。

  据悉,此次推出的GL特别版,增加了全镀铬的车侧防蹭装饰条和银色涂装的中控台、电动门窗控制面板等。

  更值得关注的是,GL特别版在原有基础上还增加了电动式车身同色后视镜和TVSS电子防盗系统和遥控车门开启装置。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层人士表示,本次推出的VIOS威驰GL特别版虽然增加了特别装置,但价格不变,即AT自动挡10.9万元,MT手动挡9.7万元。

  (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