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田宪昭:实现2010年在中国售30万辆的中期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1:00  新浪汽车

  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Mazda3媒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来自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及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国内外近300家的新闻媒体。

  主持人 : 谢谢施滨德先生,下面有请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山田 宪昭先生致辞。

  山田宪昭 : 各位来宾,各界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山田 宪昭。

  今天在新Mazda3的媒体投放发布会上能和各位媒体朋友们再次相聚,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此,向在百忙之中出席投放发布会的媒体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去年3月份正式运行以来,历经一年时间,我们和全国的马自达经销商们共同立足于“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最好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来努力提高用户满意度。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马自达的品牌形象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销售方面,去年销量比前年提高了一倍,实现了终端销售五万五千辆的业绩,增长幅度远远超出了市场的增长。

  中国轿车市场的持续稳定发展是预料之中的,但由于竞争品牌的新产品竞相投放,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也是必然的。在这种白热化的竞争中要想取胜,强有力的品牌地位是不可缺少的。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关键就在于强势的产品和强大的销售网络。

  在销售网络的扩大方面,我们已经由2003年4月Mazda6刚投放初期的50家销售服务店,发展到了现在的97家。在扩充这些销售网络的时候,我们没有盲目的单纯增加销售服务店的数量,而是根据我们的基本原则选建的,即把完成销售目标所需要的必要的销售服务店,选建在必要的地方。今后,我们也会用同样的思路选建网络。让我们的销售服务店的服务水平进一步的提高,建立起一个能够给予用户们最大满足的强有力的销售网络。

  马自达公司将其新Mazda3率先投放中国市场,这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同时也充分的体现了马自达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随着新Mazda3的投放,将产生一个新的“紧凑型高性能”轿车细分市场,它必将会吸引很多追求“产品高性能,生活高品位”的消费者。而且通过新Mazda3的投放,我们的产品阵容得到了强化,给迄今为止依靠单一车型奋斗过来的销售服务店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今后,我们会进一步的扩大我们的产品和网络,并通过细致有效的市场营销提高品牌的形象,为实现2010年销售30万辆的马自达在中国的中期目标,稳步前进。

  还希望在座的各位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支持和关照。

  谢谢大家!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