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滨德: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0:57  新浪汽车

  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Mazda3媒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来自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及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国内外近300家的新闻媒体。

  主持人:谢谢尾崎先生的发言。下面请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施滨德先生致辞!

  施滨德:早上好,尊敬的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早上好,非常高兴能与大家相聚在北京,上个星期一,也就是2月27日,我们在重庆共同庆祝了新Mazda3的成功投产。今天我有幸在这里代表长安福特公司,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先生,以及长安福特的整个团队共同见证世界级轿车的上市,我相信这将成为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今天的成功上市离不开多方面的共同努力。不同国度的工程师在重庆长期紧密合作,为了迎接新Mazda3的顺利投产,去年十月份,长安福特完成了产量扩充,达到了年产15万辆的产能,长安福特在产能扩张方面取得不断的进步,在技术开发方面也有了长足的发展。与Mazda的合作再次证明,长安福特有能力通过领先的产生技术,产生出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完成,所承载的历史使命,长安福特一定能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出更优质的驾驶体验。在新Mazda3上市的特别日子里,请允许代表长安福特向一汽Mazda公司表示衷心的祝贺。长安福特将向一起Mazda的经销商们提供高品质的新Mazda3,让我们齐心协力,在汽车市场上取得同样令人注目的成功,谢谢!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