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头安全轻卡正式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7:20  北京晚报

  中国轻卡市场近日迎来了“欧系短头”这支新军。2月28日,公开实施正面碰撞试验之后,短头轻卡“依维柯欧霸”正式宣布登陆中国市场。欧霸主要定位于中心城市高速物流市场,包括满足烟草、铁路、邮政、通信、电力等行业客户的大型物流需求。整个欧霸系列的产品价格区间较大,从13万到22万元不等。

  据了解,作为南京依维柯十年磨一剑的商用车新品,在安全性能上,欧霸首次引入与欧洲同步的“短头设计、宽体车身、独立悬架、四盘制动、安全驾舱”等5A安全技术设计,使得安全性能得到了质的提升。此次上市之前先公开实施碰撞试验,就是缘于对欧霸安全性能的充分信任。除了在安全性能上,依维柯欧霸在轻卡用户比较关注的动力、底盘、操控、舒适等各项技术品质上均实现了革命性升级,更是达到欧Ⅲ排放标准的柴油轻卡。

  网络编辑:李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