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发现3赴英体验路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7:20  北京晚报

  

  由路虎授权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展的“发现路虎体验之旅”活动近日启动。这项活动从3月1日起至4月30日结束,期间凡在惠通陆华授权区域内各地经销商购买路虎发现3的车主,即可免费携一位亲友前往英国,参与一个为期8天的路虎体验之旅。

  据惠通陆华有关负责人介绍,自路虎发现3在中国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越野性能和领先的高科技装备,得到国内用户的青睐,呈现良好的销售势头。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路虎车主,特别是发现3的车主通过对产品的了解,开始对路虎文化、对越野驾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此,惠通陆华联合路虎车厂,推出了“发现路虎体验之旅”活动,可以使车主通过参观英国的路虎工厂、参与路虎体验中心试驾等活动,更加深刻了解路虎的历史渊源、体验路虎的越野技能。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