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新增两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7:20  北京晚报

  

  经过改进后的2006款福特蒙迪欧3月2日正式上市销售。长安福特称,06款蒙迪欧推出的“风尚蓝”将是这个细分市场中独创的全新车身颜色。

  据悉,06款蒙迪欧由内至外都进行了改进。内饰方面,06款蒙迪欧配备了改进的绒布或皮质座椅面料,原有的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改为银色,2.5升旗舰型的不锈钢材质车门迎宾踏板上配备了带有“MONDEO”字样的LED灯组。外观方面,06款蒙迪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在颜色上,06款蒙迪欧特别增加了全新的风尚蓝颜色。

  06款蒙迪欧由6款车型组成,在保留了原有的3款2.0升车型和旗舰版2.5升车型外,推出了两款全新的2.5升产品,分别是2.5升V6Ghia精英型和2.5升V6GLX经典型。

  2.5升V6GLX经典型定价为19.98万元,配备了2.5升V6Du-ratec发动机和智能型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智慧型电子空调等配置。2.5升V6Ghia精英型定价为21.68万元,是在经典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皮质座椅、电动天窗、方向盘音响控制等更多配置。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