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瑞风安全环保全面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7:20  北京晚报

  江淮瑞风汽车,全面依托技术储备,使刚刚上市的06款瑞风车在安全和环保方面获得了全面提升,江淮瑞风透露,在大MPV领域,06款瑞风能够不仅首先能达到欧3排放标准,而且如果需要,瑞风可以达到更高的排放水平。车型包括瑞风柴油长轴距七座、瑞风汽油标准七座、06款彩色之旅七座。

  在安全方面,06款瑞风摒弃了传统的前盘后毂式设计,代之以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大大缩短了制动距离,同时使原有的四通道ABS能发挥出更好的作用。在被动安全方面,增加了双安全气囊,从而大大提高了前排人员的安全系数;06款瑞风还配置主动式安全座椅靠背,在碰撞发生时可以大大提高对人的颈椎的保护程度;吸能型转向柱可以在碰撞发生的瞬间发生溃缩,防止方向盘挤到司机,从而造成对司机的伤害等。所有这些安全配置都是中级轿车上使用的技术,如今在06款瑞风上得到了体现。

  同时江淮将底盘的所有焊缝都用密封胶做防雨封闭,然后喷抗石击材料和防腐蜡,防止因为石击造成底盘油漆的破损,大大提高了底盘的防腐能力,并降低了行驶噪音。06款瑞风还引入了中高档车的配置,舒适性的提高将大大增强瑞风的市场竞争力。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