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静态中体验风雅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7:20  北京晚报

  风雅2006年尊赏会全国性大型巡展揭开序幕。

  在豪华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和中国消费者不断成熟的大背景下,各种试图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的营销手法层出不穷。风雅尊赏会就是日产在营销方面做出的创新尝试之一。

  本次尊赏会上,日产公司展示了一套风雅车辆动态控制模拟器系统,让每一位现场来宾都有机会“驾驶”高智能、人性化风雅的豪华座驾。消费者可以在静止的状态下亲身模拟体验VDC通过电子技术来为车辆行驶提供的高稳定性和安全性。来宾还可以通过现场的ICT系统,感受由BOSE为风雅独身定制的音响系统所带来的震撼效果。同时,现场安排了精彩的小提琴表演,为尊赏会营造了一种独特艺术氛围,形象地阐述了风雅品牌理念,又自然的拉近消费群体与产品之间的距离。

  日前,日产发布了风雅的市场战略,即“全力打造豪华轿车的高附加价值”,以提高日产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认知度,带动日产在进口车领域的品牌地位,全面提升日产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