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竞争升级 价格下降幅度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7:20  北京晚报

  掐指一算,中级车可谓群雄逐鹿、“你方还未唱罢我便登场”。今年已经露脸的中级新车有上海通用君越、东风雪铁龙凯旋、一汽-大众速腾,而广汽丰田凯美瑞、东风日产新蓝鸟、东南戈蓝等也将择日上市,加上去年上市且风头正劲的御翔、锐志、帕萨特领驭和一直独占销量鳌头的本田雅阁,中级车市场已是竞争升级、剑拔弩张。

  伴随着众多中级新车型纷纷闯入交易市场,目前在中级“老”车型中,除了极少数车型价格比较坚挺、相对平稳以外,与前期相比,大多数难以抵抗激烈的竞争,价格下降明显,优惠幅度正在加大。

  记者从北京地区汽车市场了解到,上周新马62.0MT优惠6800元,仅售18.3万元;福特蒙迪欧2.5旗舰型05款比厂家指导价格优惠1.7万元,仅售21.98万元。而别克君威和日产天籁价格下降非常明显,与2月中旬相比,别克君威部分车型价格上周平均下降8000元左右,在原来平均优惠3000元左右的基础上又有5000元下降,君威3.0ATGL豪华版最大可优惠1万多元,在少数经销商处销售价为22.38万元;上周日产天籁的价格又有2000元左右下降,其中天籁2.3AT天窗版JK和JM均优惠2300元,销售价分别为23.38万元和27.68万元。不过以上价格均是在经销商处做售后一条龙服务的最低售价。本报记者许爱琴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