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德巴克斯北京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澳德巴克斯(中国)汽车用品商业有限公司与北京德奥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澳德巴克斯北京太阳宫店,于2月26日正式开业,是澳德巴克斯在中国内地开设的第三家店铺。从而也成为了在亚洲地区的第14家店铺。

  该店铺有汽车相关产品销售并提供服务包括了轮胎更换,机油更换,还有车窗无尘贴膜,底盘装甲、车辆翻新等的维修保养项目也非常齐全。同时,在中国需求量非常高的洗车上,既导入了既能够满足速度要求的机械洗车。同时还在店铺2层设立了网吧、大屏幕DVD影院、足底按摩、美发厅、台球区、遥控模型车的比赛场地等,提高了店铺的娱乐性。(曲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