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CITY精英”分区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广州本田“CITY精英"全国选拔赛于今年1月20日拉开帷幕后,反响热烈,各路精英火速报名,经过广州本田全国特约店的海选招募,251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分区赛。紧张激烈的分区赛于2月26日分别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长沙、沈阳六个城市举行,经过分区赛选出的选手将参加总决赛,角逐出了最终的六位广州本田“CITY精英”。

  “CITY”的定义是创造领先(Creative)、智慧出众(Intelligent)、真我个性(True)及年轻活力(Youth)。一直以来,广州本田就以充满活力和激情、不断挑战更高目标的企业形象展现在社会公众面前。现代都市中,那群掌握着较高的职业技能、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与智慧并具有个性魅力的群体,一直在发挥着他们的中坚力量。以“活力、智慧、真我”为口号的广州本田“CITY精英”全国选拔赛比赛启动一个月以来,在全国88个城市海选招募,加上网上报名,报名总人数过万人。(小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