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厚积薄发中顺汽车再发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今年在轻型客车市场上,出现了一款超低价格的新车,就是沈阳中顺汽车公司新推出的一款实用型轻客车,它是目前国内第一款低于五万元价位传统意义的"面包车",而它的特殊意义在于,人们可以用购买微车的价格,买到一款车长5米,车高2米,排量达2.0,车载14人的轻型车。

  中顺汽车现代化的轻型客车生产基地已经投入生产;中高档MPV、SUV等车已经整装待发,这一切为中顺汽车进军新乘用车领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中顺汽车的国际贸易开展得有声有色,出口中东、南非,在底特律、洛杉矶建设计中心等战略脚步已经坚实地迈出。

  中顺汽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已经显露出作为一个国际化综合型汽车企业所具有的竞争实力。这一切正是中顺汽车厚积薄发的表现。(一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