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6新添“典雅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00  北京日报

  新Mazda6近日即将推出“典雅灰”新色系。成熟、庄重的灰色将更加突出新Mazda6“典雅、活力”的特征。

  据了解,国产中高级轿车品牌销售的主打颜色多为黑色,而新Mazda6却一扫中高级轿车产品惯性,以其云层银、钛灰、太平洋蓝、北极白、珠光黑等五大“肤色”登场。流露出时尚、充满活力的气息,不仅逐渐改变了国人对中高级轿车的传统审美观,也使风格一贯趋于保守的中高级轿车与现代人的创新精神形成了有机的契合。正是Mazda6操控更敏捷、行驶更宁静、使用更安全、动力更强劲、油耗更经济等性能的均衡发展,使其打动了众多的个人消费者,在公、商务领域也逐渐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同。

  新Mazda6“典雅灰”新色系的推出充分彰显了Mazda6品牌基因所固有的“动感”与“活力”,其整体风格更完美地诠释了公商务用车的理念。不仅是在原有优势基础上对公商务元素的强调,也是对多元化市场需求的充分挖掘。元君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