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螃蟹的底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06  重庆晚报

  距离项目获批、身份明确仅仅几天时间,上汽汽车在营销网络搭建方面便初见成效,从中足可窥出两个方面的信息:首先,上汽是有备而来,如此神速的动作,显示了其决心之大及各项准备工作之周密;其次,市场层面对上汽自主品牌寄予了很高的期待与信心,对其“高起点、国家化”的定位也给予了足够的认可,因此才会吸引众多对中国汽车市场知根知底的强势经销商踊跃加盟。

  谈及看好上汽汽车的理由时,经销商们纷纷表示:上汽成功打造出了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两家中国汽车业的龙头企业,其在整个产业链上具备的全面优势有目共睹。要打入中高端这个国际巨头云集、含金量颇高的市场区间的确难度很高,但上汽融合罗孚技术以及上汽的后续研发能力,其产品水准也不容小觑。

  记者李璐实习生潘峰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