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CITY精英”训练营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04  重庆晚报

  经过分区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六个赛区的34名选手晋级广州本田“CITY精英”选拔赛最后总决赛。近日,选手们齐集广州本田“CITY精英”先锋训练营,开始为期20天的封闭式培训。

  为了让选手们以更加专业、崭新的形象参加最后的总决赛,充分展示综合魅力,广州本田为入围选手们度身定做了系统的专业培训课程,并有针对性地加入了多项特色体验要素和高端训练;在德、智、才、型4大方面对选手进行塑造和培养,尤其注重对选手内在修养的提升。

  记者李璐实习生潘峰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