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孚75“中国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9:56  重庆晚报

  正式成立于2月23日的上汽汽车,是上汽股份麾下三大整车制造企业之一,承担着打造“高起点、国际化自主品牌”的重任。基于罗孚75技术平台开发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定位高端,业内称之为弥补中国品牌在这一领域的相对空白。

  相对于中低端市场,上汽所走的高端自主品牌的道路无疑是更为艰险的,其“国际化”的属性和发展思路也是必须的。上汽不仅收购了原罗孚资产中最具价值的若干知识产权,更是吸纳了原罗孚的大批精英研发团队,以图利用更多的海外技术人才资源来强化可持续发展能力。

  据悉,上汽设在英国的大型研发中心也将在年内建成。为了加快国际化发展的步伐,上汽还于近日在底特律公开招聘专业化人才。上汽的海外销售体系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建中。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