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颐达,生活更“宽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9:55  重庆晚报

  姓名:陈英

  职业:自由职业

  车型:颐达1.6AT

  服务商:东风日产商社西星专营店

  车型特点:

  作为“宽适”轿车,颐达采用最先进的构造设计理念,将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人员乘坐空间最大化,1836毫米的超大有效室内长度居同级车之首。宽裕自如的后座腿部空间,为乘坐者轻松伸展身体提供了便利,特别适合长途驾乘。

  实话实说:

  我喜欢自驾旅行,一直都想买一辆10万元—15万元左右的车,在决定买颐达之前,几乎每个休息日都会去车市转转,市场上热销的几款中级车都看过。最后,听说颐达上市,就去看了。第一眼看到颐达时觉得外表不张扬,很舒服,给人沉稳厚实的感觉;驾驶位特别舒服,视线很开阔;空间也比原来看到的车都宽敞,不论坐在哪个位置都觉得余地很多,没有压抑感。座椅的设计相当人性化,右手调节座椅非常符合中国人的习惯,一次就能调整到自己最舒服的位置。最打动我的应该是发动机,技术非常的新,运行时非常安静,就像自己熟悉的工作环境那样。而且还挺省油的。现在我经常和家人朋友一起驾车游玩,经销商的售后服务也特别好,遇到什么问题总像朋友一样帮助我们,我希望以后能和我的颐达到更多的地方看更美的风景。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