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万公里的真实见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9:55  重庆晚报

  姓名:官先生

  职业:私企业主

  车型:黑色2.4L雅阁

  服务商:广本互邦专营店

  车型特点:

  广州本田雅阁系列车型在国际汽车市场上都称得上先进,其外形俊美流畅,比较平坦的上边梁,低矮的车身,呈现出典型的三厢式车厢,符合国内消费者的欣赏习惯。雅阁的内饰精致细腻,含蓄而节制,设计颇具人性化。转向盘以及其它内饰件手感特别好;仪表板呈现出舒适的流线型,过渡自然,给人以高贵大方的感觉;各种仪表一目了然,基于人性化的设计,使她的各种功能操纵部分伸手可及,简单方便。该车在安全性方面当然不惜笔墨,通风盘式制动器配以四通道ABS、双安全气囊、车侧碰撞防护杆和前后安全带等,都显示出雅阁对生命的尊重。

  实话实说:

  我是2003年8月定的这部车,目前行驶里程已超过8万公里,当时对比了马自达6、中华、帕萨特等车型,最终还是选择了新款雅阁。我的车现在开了8万多公里,最满意的就是从来没在路上出过任何故障,看来第一批车的质量确实不错。我平时常常要回外地老家,也没少跑长途,虽然对车的研究不多,但直观的感觉就是这车提速快、刹车灵、开着稳当,油耗也不高。和4S店打过很多次交道,觉得他们的服务还是很规范的。总结一句话:这车买得值!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