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白领生活更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9:49  重庆晚报

  姓名:张女士

  职业:公司职员

  车型:冰蓝色三厢飞度

  服务商:广本新亚专营店

  车型特点:

  飞度是本田小型车造车理念的最佳代言:小型车并不是中型轿车的简单缩短版,而是要在结构和配置上全新设计,Honda称之为“MM理念”—————(即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车必需的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充分考虑了安全、环保、节能三大主题。为达到这一目标,本田在飞度上采用了一些颠覆造车传统的设计,比如驾驶室前移,油箱置于乘客位下方等等。这使得无论是掀背版还是三厢款的飞度,其车内空间和载物容量都能远超竞争对手。

  实话实说:

  我的这辆飞度已经跑了4万多公里了,当初买的时候就是觉得这车空间大、外观耐看才下的叉。像我们这样的上班族,每天都要保证形象的完好,没买车之前都是坐出租车上下班,花费也不少。现在有了车,不仅上班没得以往那样急促了,还提高了生活品质,再加上飞度本身的省油特性,更适合当我的代步车。此外,我喜欢郊游,有了车就可以去风景更好的地方,飞度的后备箱也足够装下我的一切行李。如果该车能改善雨刮片的耐用度就更好了,总体上我对这车的表现是满意的。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