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插上幸福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9:45  重庆晚报

  姓名:汤巧

  职业:金融银行业

  车型:赛拉图1.6L自动挡

  服务商:现代高新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

  车型特点:

  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中级轿车新锐代表,赛拉图外部设计动感风尚,车身流线感十足,驾驶舱前移及超宽的车身设计在保障整体开放感、视野性的同时,实现了比竞争车型更为优越的空间组合。智能中央控制门锁、方向盘防盗锁、四门礼仪灯、多功能室内照明灯等同级车中不多见的配置也一应俱全。同时,安全性更是赛拉图在同级车中引以为豪的卖点之一,其采用了多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措施,在同级别车中大幅选用了高刚性钢板,而且在同级别车型中惟一装备了侧面安全气帘。

  实话实说:

  早在赛拉图上市之前,我就非常关注它的“一举一动”,在网上搜集了有关赛拉图的许多文字和图片资料,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这款车无论从外形、颜色还是它所具备的各项配置都很适合我的口味,买车的时候,我一眼就相中了赛拉图蓝色1.6L自动挡型,因为蓝色既大气又充满浪漫。同时,作为中级车的赛拉图的宽敞空间是令我下定的重要因素,我喜欢空间较大的汽车,无论驾驶与乘坐都十分舒适,节假日,约上朋友一块儿开车出游,后排即使坐上三个人也不显得拥挤。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