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信、美源百美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9:41  重庆晚报

  2006年2月,在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召开的2006年营销年会上,互邦正信4S店凭借去年1500辆的销量业绩,荣获由北京现代颁发的区域市场开拓奖。

  与此同时,美源百美4S店凭借2005年度与公安部消防局签定的100台途胜越野车的政府采购定单,获得了北京现代颁发的“集团销售贡献奖”;此外,由于在2005年底全国开展的“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中,美源百美店又以98分最高分的成绩在全国30多家汽车行业的综合评比中荣获第一名,获得“区域售后活动奖”。

  记者李峤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