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品荟萃--2006年汽车用品发展走势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8:21  新浪汽车

  汽车用品行业的专业盛会——2006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暨国际改装车展览会(CIAACE 2006)将于2006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上演。作为年初汽车用品行业的首个盛会,据主办方透露,展览会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600家汽车用品及改装车企业,26000多名专业观众和10000多名特邀买家汇聚北京。

新品荟萃--2006年汽车用品发展走势大曝光

  广州永福路、北京亚市等国内最大的汽车用品发源地和集散地,600多家汽车用品行业指明企业将聚在一起,共同探讨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发展和走势。由于是在一年之初的春季举行,因此许多企业都将本届展会作为其新产品发布的最佳平台。1000余种本年度最新产品荟萃为你揭晓本年度汽车用品的最新走势.

  部分主流品牌厂家新品一睹为快!

  汽车安全:仍是关注的焦点

  在本届展会的新产品中,安全防盗产品占了很大比重,其中汽车导航成为行业新宠,这恰恰反映了近2年来消费者对安全的重视和关注。如:车神电子的指纹识别系统,互转通公司的汽车防盗终端等新产品都是首次在展览会上亮相,还有多款非常适合私家车主的导航产品与消费者见面。如安信公司的E-801导航通、昂联索翼的索骥导航(SJNavi)等等。

  安全防盗新品系列:E-801导航通;索骥导航(SJNavi) ;佳视双曲率防眩后视蓝镜;R330BT车载蓝牙后视镜;汽车指纹启动控制器;FCS-I指纹识别车载控制器;互转通公司独家开发的汽车防盗终端结合现在市面上主流车型电路;汽车后视LCD显示器CL-3016;汽车扬声器Y-1000SUB、 Y-1200SUB、Y-402、Y-502、Y-602、Y-6903、Y-52、Y-62;新西兰CNK雷达波探测器等。

  美容装饰:更加追求个性和舒适

  在汽车美容产品专业化升级的同时,个性化和舒适亦成为消费者追求的目标,如: 广州world9+9汽车用品公司做工精细的“布言布语” ,“乐此布皮”,“其乐绒绒”以及具有文化品位及搞笑特色的汽车后窗文化警示牌,还有针对男性市场开发的高级方向盘套都将亮相本届展会。

  汽车内外饰系列:SBI超级防爆膜;博世陶瓷纳米隔热膜;GL-500红外线膜;world9+9各种汽车防滑垫及布艺产品;特色的汽车后窗文化警示牌;太空棉动感靠背垫I-038;轿车尾厢垫F001;汽车方向盘套A-1104;高档汽车装饰羊剪绒用品;可折洗式冷光地毯;针对男性市场开发的高级方向盘套;华兴牌”远红外汽车座椅加热系统;《南极.雪山丝》、凉席、沙发座垫、汽车座垫;TXR各种车型豪华晴雨挡、砂石挡、前太阳挡、后扰流、昆虫挡、灯罩、天窗挡、备胎罩等。

  汽车养护新品系列:JB新世纪汽车养护用品;日本NAPOLEX(拿波莱克斯)汽车美容饰件;玻璃油膜特效清洗剂;邦联一号洗车上光粉;龟牌白金系列-白金蜡、龟牌F-21极限系列;“引擎悍将”引擎节油保护器;鹰牌全系列汽车美容用品;骑士盾纳米太空防爆太阳膜;汽车鳄鱼皮漆面保护膜;雷诺斯(第四代环保)养护系列产品;KTM品牌汽车美容耗材及KTM品牌贴膜工具、热风枪;雨轩品牌超细纤维毛巾、双面绒、各种洗车手套;平静隔音吸音棉、隔音止振垫、平静专业密封套材、平静底盘装甲、底盘高级防护胶、平静牌汽车装饰环保胶粘剂和强力胶粘剂;CDL香水(国际);爱铁强机油精TP-3000;型韩亚超能系列(清洗设备)YD-11C;玻璃油膜特效清洗剂等。

  影音设备:更趋于专业和完美

  近两年音响市场日益繁荣,在整个国际市场均更趋于专业和完美,本届占会上初有各种企业影音设备如车载DVD、低音炮及扬声器系列还有HUD-S抬头显示系统隆重亮相。

影音设备:更趋于专业和完美

  影音设备新品系列: L.A.POWER美国力量、喜迪龙低音炮、霸道(BRDO)低音炮;朗科:P200、A100、A200;GoRun™歌韵7610(无屏)/ 7710(自动翻转屏幕);数字式多音汽车喇叭DL-2x系列;车载VCDJB-8705、JB-8605;伊尔公司高品质低音扬声器单元、低音炮系列、分体扬声器系列;SN系列扬声器、TP系列扬声器、TM系列功率放大器;HUD-S抬头显示系统等。

  电子电器:高科技日趋完美

  在汽车厂商利用电子电器产品来增加竞争优势的同时,其科技含量更高,更趋于完美,逐渐成为除汽车安全产品外未来汽车必要配置,如快速蒸汽清洁机YQ-1500A;4 Hi/Lo远近光切换装置等。

汽车厂商利用电子电器产品来增加竞争优势的同时,其科技含量更高,更趋于完美

  汽车电子、电器系列:快速蒸汽清洁机YQ-1500A;4 Hi/Lo远近光切换装置;视镜多功能无线转播器;车辆加油显示器SWD-I、SWD-II、SWD-V等。

  汽车改装:蕴含无限商机

  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的城站和汽车用品心态的成熟,国内的汽车改装业发展的如火如荼,其市场发展有很大的潜力,本届展会除有改装车宝时捷(卡宴)、福士SUBRU、菱帅等,还将有众多改装部件新品隆重登场。

  改装车及改装部件系列:美昌HKS的HKS火嘴、HKS卸压系统、HKS超级进气冬菇组件、HKS机油系统产品、HKS 30级绞牙避震、HKS 排气系统 、MOMO方向盘;斯贝卡(SBC)汽车弹簧缓冲止位器;LED汽车灯;RS01劳克斯风叶轮系列;SPORBO FERVORE型、STEEZ NICROSS型、REZAX UNIVERSAL型 WORK轮圈;GW-805氙气头灯;“夜行神”牌汽车氙气大灯(HID);双合汽车口罩;HB-100HID氙气灯;“东方四通”汽车氙气大灯;TCN-880内置式天窗;德国宝必达轮毂CWB/CV/CX/CA/CA/M/FS;纳车灯智能增光器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