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修一厂夺得一汽大众品牌销量总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6:19  新浪汽车
北京汽修一厂夺得一汽大众品牌销量总冠军(图)

图为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副总经理杨小弟领奖

  新浪汽车讯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北京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自建立十多年来,连续被一汽集团公司评为全国服务商金奖和A级服务站,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凭借多年的累积,以及一汽-大众的大力支持,汽修一厂(博瑞祥弘)在近期一汽-大众营销年会上获得了2005年度大众品牌服务营销奖,并以全年6794辆的销售业绩获得2005年度大众品牌销量总冠军奖。

  05年,中心采取买断等办法,打破高尔夫在京城销售低迷的局面,一时间流传着“买高尔夫到一厂”的佳话。中心还紧抓北京出租车改型的市场机遇,率先在北京销售出第一辆捷达出租车,使市民坐上了安全、舒适的捷达出租车,同时创新售后服务模式,实施“服务阵地前沿化”,及时为出租车司机提供保养、维修服务,为北京出租车的更新换代做出贡献。

  (管瑞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