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爱车我做主!--9款引领女性时尚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4: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女性开车的比例越来越高,这也是“香车美女”的另一种诠释吧!从身材角度而言,女性车主似乎与小车搭配更为和谐,目前比较适合女性的车多数集中在10万元左右,不少是以两厢为主。当然,除了国产车之外,还不乏有一些进口的小车十分时尚,颇受女性喜爱。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记者进行了一番搜索,将一些引领女性时尚的车型推荐出来。需要声明的是,所入选的车型并非是女性专用车,也有不少男士是其忠实Fans,只不过这些车型从外表和性能上更能满足女性需求。

  宝马MINI

  推荐指数:★★★★★

  价格范围:30万元左右

  宝马的MINI绝对是女性的至爱,国内娱乐和体育界的众多女明星已经将MINI作为座驾。尽管是宝马行列中最为娇小的一款车,但MI-NI动力性、操作的平顺轻松、准确和灵敏性以及动态稳定性出类拔萃。

图为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推荐指数:★★★★

  价格空间:25~30万元

  大众甲壳虫也是一款女性尖叫的车型,尤其是06款新甲壳虫在外观上继承了甲壳虫的经典设计元素,还装备了大众专门为其设计的带有6个扬声器的gamma音响系统。06款甲壳虫的低价上市无疑将赢得更多女性的青睐。

  现代酷派

  推荐指数:★★★★★

  价格范围:20万元左右

  如果“银子”不太多,而又想拥有一款有型的跑车,那么现代酷派(Coupe)就是个很好的选择。2.7升发动机的马力足以满足驰骋的心。它也是目前现代中国销量最大的进口车。

  两厢飞度

  推荐指数:★★★★★

  价格范围:9.68万~11.68万元

  两厢飞度摘取了同级别车型年度销量冠军的宝座,它秉承了“MM”设计理念,外形时尚动感,内部空间宽敞,又兼备了动力和节能的因素,获得众多的女性喜爱。

图为东风日产骐达

  东风日产骐达

  推荐指数:★★★★

  价格范围:11.98万~15.98万元

  骐达有着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还拥有时尚、高质的外观和内饰,轻快灵活的行驶性能,给热爱生活、忙碌工作、追赶时代潮流的年轻新兴白领们带来青春炫动的生活。

  上海通用凯越HRV

  推荐指数:★★★

  价格范围:10.98万~12.98万元

  健康(Healthy)、休闲(Recreational)、活力(Vigorous)是这款轿跑车风格的大型两厢中级车的诠释,迎合城市中富有朝气、激情昂然的年轻白领男女的需求。

图为长安铃木雨燕

  长安铃木雨燕

  推荐指数:★★★★

  价格范围:6.98万~10.28万元

  仅外形与宝马MINI几分相似就可以迷到一大片女士,经过今年降价后,只要不到7万元就可以拥有这款靓丽小车,而后面推出的自动挡车型更能满足女士的需求。

  奇瑞QQ

  推荐指数:★★★

  价格范围:2.98万~5.28万元

  三四万元能买一辆车?既要好看又想实用,奇瑞QQ看来是不二的选择,看看它那可爱的大眼睛,想要拒绝它都难。这辆车开出去一点都不落伍,还可以不时地炫耀一番。

  上汽通用五菱SPARK

  推荐指数:★★★★

  价格范围:4.58万~6.28万元

  这款被称为“最漂亮的小车”具备活泼俏丽的卡通形象,可爱至极的车身、亮眼的一身色彩,让视觉的张力得以延伸。造型可爱,做工精细,价格能让年轻消费者轻松支付。(记者 王灿彬)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