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辣椒再现--Suzuki SWIFT纯竞技版本(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1:03  Modi Auto

后悬挂改装

    悬挂、制动及行走系统

  上期已介绍过SWIFT悬挂系统采用的形式,在这里也就不再多述。以上期不一样,本车选用了短弹簧及原装避震机作为减震元件支撑起整个车身。不可否认,短弹簧抗侧能力不如搅牙避震套装强。但短弹簧强调的乘座舒适性,也是搅牙避震套装所欠缺的,过滤车轮下震动效果让人满意,开车前往拍摄地点时便能体现这一点。不过,或许是本车改装了制动助力器,令制动灵敏度有所提升的关系。大脚踩下制动踏板时,幅度颇大的向前俯冲,这正好说明了短弹簧的极限还有待提高。

  制动系统方面,本车的摩擦元件未见有更换高性能改装部品。但早在摩擦元件的施力机构,加装了刹车真空助力器,这样的改装能放大施加于制动踏板的力度,不过对制动效果的正面帮助不大。接下来到了行走系统,一套五幅双肋式轮圈,配合低扁平轮胎,提高轮胎接地面积的同时,操控路感也清晰多了。

前轮原装刹车盘涂成红色,体现视觉杀伤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