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在中国召回23677辆S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0:33  新京报

  记者上周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拟召回1998年10月至2005年3月间由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生产并进入中国市场的带有选装车载冷藏箱的S级W220系列车辆,涉及车辆约23677辆。

  据悉,此次召回的S级W220系列车辆存在的缺陷是:随着车辆使用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活性炭罐填充材料内由于外来污染物的累积,将会影响系统内燃油蒸汽的流动,从而可能导致压力变化超出设定的幅度,油箱壁发生较大程度的弹性弯曲。根据具体运行状况,甚至可能导致油箱壁上的焊接点处产生微小的缝隙,造成燃油外渗。

  据新华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