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光公主选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0:17  家用汽车
月光公主选车记

图为206(左上)、雨燕(左下)、POLO(右上)、乐骋(右下)

  本期家庭购车方案的主角是我多年的好朋友——莹莹。

    聪明、漂亮,平时经常以公主自居。目前虽属单身,不过父母和男朋友都对她疼爱有加,属于绝对被宠爱类型。家有一比格犬,名王子。除了体重略有超标,其他方面应该还算是一“帅哥”。莹莹对王子更是悉心呵护,弄得男朋友经常在一边儿“吃醋”。

  2004年初,莹莹家有了第一辆车——高尔夫。当时主要是莹莹自己开,后来爸爸也学会了开车,于是,高尔夫不再是莹莹一个人的专属品。

  2005年,莹莹辞去了原有的工作,同年底,自己的一家首饰店开张了。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由于工作上出行的需要,仅有的一辆车已经不能充分满足一家人的需求了。莹莹和爸爸的用车时间经常发生冲突,其中一个人就必须打车或者挤公共汽车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家里决定再给莹莹专门买一辆小车。说到这儿,莹莹也有些害羞,工作了两年多居然连一分存款都没有!是个名副其实的“月光公主”。

  公主简历

  姓名:莹莹

  年龄:26岁

  职业:自由职业

  月收入:不定

  公主需求

  ●外观要时尚、颜色要漂亮

  ●内饰风格人性化

  ●安全配置要全面

  ●两厢

  ●手动挡

  ●排量1.3L~1.6L

  ●价格8万~10万元以内

  月光公主的自白

  我,一个只会花钱,不会攒钱的人。都已经20 多岁了,还要靠父母。说实话,真有些于心不忍,不过这都是以前的我。现在,我已经暗下决心,要专心经营自己的小店,不再做“月光族”,不过公主的名分还是要保留。呵呵。

  自从开了自己的首饰店,我才真体会到有一句话叫“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所以我现在已经在认真地向妈妈学习理财经验,好好经营小店。我要像父母疼爱我一样地去加倍孝顺他们,让他们享受到全天下最体贴的关怀,让他们成为全天下最幸福的父母!

  写到这儿都觉得自己好像在写检查,言归正传。说说我买车的需求。我喜欢两厢车,家里现有的高尔夫就非常方便实用;外观和颜色要时尚漂亮,符合我的审美要求;车内空间和内饰要温馨,要在细节处体现人性化设计;排量方面1.3L~1.6L都可以考虑,1.6L为最佳。我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十分自信,所以手动挡我完全能应付。好了就这些,我要去忙活我的小店了,下面的工作就交给你们。

  候选车型

    1、乐骋

    2、雨燕

    3、POLO

    4、206

  针对莹莹的需求,我们为她精心挑选了4款时尚靓丽的小车。现在就让这“四小花旦”在公主面前一一亮相吧。同时,我们邀请了莹莹的爸爸、妈妈、男朋友还有可爱的王子组成家庭评审团,为我们推荐的车型提意见。

  时尚不仅仅是外表的大胆、出位,时尚绝不等同于浮躁、肤浅。看看我们为莹莹挑选的这4款时尚小车就知道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