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辆吉普车行驶80公里 喜迎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0:04  北京晨报
50辆吉普车行驶80公里喜迎新娘(图)

图为行驶80公里的吉普车队引来路人注目。

  晨报讯(记者 吴亭) “见过用卡迪拉克、大奔接新娘的,但是没见过用那么多吉普车组成的婚车队。”昨天,当由50辆吉普车组成的婚车队伍驶进北五环的时候,过往车辆纷纷摇下车窗祝福这对新人。新郎王先生告诉记者,这50辆吉普车的主人都热衷于北京2020吉普车,凑在一块儿就图个热闹。

  昨天下午2点,王先生自己驾驶着那辆被玫瑰花装饰一新的白色吉普车驶上了北五环路,它后面还浩浩荡荡地跟着清一色的北京2020吉普车。虽然这些车的颜色不同,但是型号一致,看上去非常醒目。婚车队伍从北五环进入四环,最后又驶回五环,全程约80公里。王先生说:“一路上,我们的回头率特别高,好多司机都把车窗摇下来特意祝福我们,还有朋友用有节奏的鸣笛表示他们的祝福,我和我爱人都特别感谢他们。”

  记者了解到,这50辆漂亮的吉普婚车都来自“北京2020连队”俱乐部,成员都是热衷于北京2020吉普车的朋友,王先生和妻子也是其中的会员。俱乐部的论坛版主告诉记者:“这是成员们自发组织的车队,把吉普车装饰成什么样子也是各出各的招儿,但这次已经不是先例了,之前我们的成员过生日什么的大伙儿都会集体车开出去庆祝。”版主表示,北京2020吉普车是国产品牌的吉普车,虽然现在已经停产,但热衷者仍然众多。线索:王女士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