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亚运村车市近百“车虫”围攻正规汽车销售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 09:37 法制晚报

  本报记者报道 3月4日上午10点左右,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大捷龙”店销售员小张,因拒绝向前来“拼缝”的“车虫”提供介绍费而遭到十余名“车虫”毒打,继而引发上百“车虫”围攻闹事,致使昨天交易一度停滞。

  交易市场6区5号“大捷龙”专卖店的经理寇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他们两位预约客户刚进市场就被盯上了,两名“车虫”一直尾随其直到交易结束。而后这两名操着东北口
音的“车虫”便向“大捷龙”销售员小张索要介绍费,被拒绝后便将小张一顿毒打。

  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工作人员立刻报警,并调集十余位保安前去制止,小张在被带到保安室后,又被“车虫”追进门去毒打。短短半小时之内,“车虫”聚集了近百人,这些人拿着片刀、短棍扬言要给小张点儿教训,甚至连赶往现场调节的市场管理人员也不放过,直到警察赶到后才一哄而散。

  市场内一家汽车销售店的经理说,市场里经常会发生“车虫”勒索销售商的事情,不久前他的一位员工就因为不堪“车虫”威胁而辞职,对此市场内的各家销售商意见也都非常大。

  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安保部门对这些结伙的“车虫”也是无可奈何。有位保安告诉记者,上个月有位同事因为招惹了一个“车虫”,被人拿着刀从北院一直追到后院。记者了解到,为了防止出现意外,从去年夏天开始,这里的保安全部配备了钢盔。但是仅有的50余名保安几乎无法应对整个市场内活跃的上千名“车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