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力争五年内6成运营公交车实现“燃改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1:2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3日专电(王威) “十一五”期间,天津公交行业将启动“燃改气”工程,力争在5年内使60%的运营车辆实现“燃改气”。

  天津市政府十分重视公共交通行业运营车辆“燃改气”工作,最近,市清洁汽车行动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发布实施鼓励公共交通运营车辆更新为燃气汽车的优惠政策(暂行)的通知》。

  为尽快推行公交车辆“燃改气”工程,目前市区内已加快建设加气站,到2007年将建成加气站5处。“燃改气”工程的实施,不仅调整了天津公交车辆的能源结构,节约能源,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而且能够从源头上根治运营车辆尾气排放超标。

  天津今年公交运营车辆尾气排放超标治理重点范围是:凡获得2005年度行业命名的115条示范、达标线路的运营车辆,要全部达到国家规定的欧Ⅱ排放标准。今年开通的快速公交线路,所购置的运营车辆全部采用代用燃料。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