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手牵大手 交通安全棋上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一张面积约120平方米的巨大跳跳棋棋盘出现在人民北路小学的操场上,巨大的棋盘占去了操场的三分之一。“超速行驶退6格”、“无证驾驶退回起点”、“过街走人行横道前进3格”……棋盘上布满了与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相关的机关。原来这是交警二分局民警为让孩子们更轻松地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而专门设计的,如此大型的交通安全趣味跳跳棋在省内尚属首个。

  参加此次游戏的,不仅有学生、出租车、长途客运车驾驶员,另外还有8位被孩子们“硬邀”而来的家长。孩子们说,这么大的跳跳棋他们从没见过,“玩着玩着,上面的内容就学会了”。

  何璐 本报记者 张煜 为您讲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