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爱的宣言活动融入北京婚博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43  新浪汽车

  早春二月,春暖花开,这是一个牵手的季节,又有多少对恋人期待着以结婚这一神圣而美好的方式,向对方许下一生的海誓山盟。2006年3月3日至5日,“2006中国国际婚博会暨北京第三届结婚展”将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此次时尚盛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婚博会组委会主办的“POLO爱的宣言·2006京城最靓丽新娘新郎风采大赛”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亮点。

  结婚是最美的爱情宣言,成为新郎、新娘的那一刻是一生中最动人的瞬间,“POLO爱的宣言·2006京城最靓丽新娘新郎风采大赛”便是希望将美丽一刻凝结成永远,让更多的人听到新人们爱的宣言,并向社会传播时尚健康的婚庆观念。去年,“首届18对京城最靓丽新娘新郎评选大赛”成功举办,得到了许多关注时尚的新婚青年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图为小型的时尚婚礼秀活动现场

  今年,“2006京城最靓丽新娘新郎风采大赛”牵手上海大众“POLO爱的宣言”,再次与京城的准新郎、新娘们共同演绎爱的浪漫、甜蜜与浓情。大赛的新闻发布会特意选在2月14日这个浪漫的日子,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一场小型的时尚婚礼秀。

图为小型的时尚婚礼秀活动现场

  该项大赛针对2006年2月之前已登记并准备在2006年举行婚礼的青年,选手以新娘、新郎联合报名的形式参赛。通过对参赛新人的外型般配、配合默契程度、浪漫感人恋情以及才艺表演等综合评定,最终从1100多对报名的新人中,精心挑选出25对选手进入复赛。经过复赛,进入决赛的18对京城最靓丽的新娘、新郎将接受短期培训,并将于2006年3月5日下午集体亮相在中国国际婚博会现场。决赛将分身体素质、时尚表演、时尚观念、礼仪知识、才艺展示五个环节展开,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和三个单项奖。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