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力助出版车模收藏专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2:42  新闻晚报

  近日,永达集团力助车模收藏专家徐宪成先生,发布出版了国内第一本车模收藏专著———《迷人的仿真汽车模型》一书,并为该书作序。

  该书作者表示在收藏仿真车模的过程中,收藏者可以切身感受到汽车给人们带来的心灵愉悦,了解科技发展的过程,研究各种汽车诞生的历史背景,这对于普及汽车文化是极为重要的。永达集团表示,希望此书的出版能让更多的人喜欢汽车、喜爱仿真汽车模型、关注汽车文化,同时也倡导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来传播汽车文化,为汽车文化的普及和汽车的普及尽一份绵薄之力。(夷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