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力推出轮胎免费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2:42  新闻晚报

  近日,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增值服务,更好满足消费者对行驶安全、无忧的需求,回力轮胎长三角地区推出“回力奇兵24小时轮胎免费救援”活动。消费者凡在以上地区的“回力”指定零售店购买一条或多条回力子午线轮胎,并现场填妥服务申请登记表,经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审核通过,即获赠“回力奇兵救援卡”,一车一卡。

  从购买之日起的两年内,如消费者由于所购买的轮胎出现故障,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行驶。消费者可以拨打服务卡上紧急救援电话,享受全天候的轮胎救援服务以及免费拖车服务。

  (周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