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靓彩版车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2:42  新闻晚报

  近日,南京菲亚特“靓彩版”车型在南京亮相,以激情洋溢的全新色彩带给观众美妙的视觉享受,揭开了以“新视觉、新色彩、为生活添靓彩”为主题的南京菲亚特“靓彩版”车型全国上市活动的序幕。

  此次南京菲亚特推出的“靓彩版”车型在车身颜色上又有创新,新开发的新法拉利红、沙滩金和香草绿为喜爱菲亚特品牌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

  据南京菲亚特汽车设计专家介绍,这三种色彩专为南京菲亚特178平台系列车型全新开发,其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的服饰设计和绘画艺术,和菲亚特品牌文化一脉相承。“靓彩版”车型的另一个重要变化是菲亚特全球战略的一部分:在所有车型的尾部启用了全新的菲亚特品牌标识,原先条形标识换成了圆形标识。

  (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