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上市半年后再买比较划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2:42  新闻晚报

  新车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即将上市的中高级新车,更是令人目不暇接。不过专家建议:众多新车入市将打破车价格局,因此不要急着尝鲜,不妨等上一等。

  华晨骏捷和凯旋18日联袂上市。前者有所谓“小宝马”之称;后者则是东风雪铁龙磨剑三年首次推出的新品。接下来,承担着一汽大众转型厚望的速腾将在2月底或3月初上市。然后,广州丰田将带来在美国连续数年最畅销轿车佳美的升级版———凯美瑞。

  另外,还有长安福特马自达3、东风本田新思域、东风日产天籁2.0等众多强悍的新车进入市场。

  如此之多的新车瞄准这块市场,中高级车的市场格局将被打乱,价格战很有可能打响。而有人则看好丰田凯美瑞,去年锐志上市两月就抢得近15%的高级车市场份额的表现,可能在凯美瑞身上重演。

  一般新车都需要一段时间对车辆本身以及市场定位做出调整。在新车上市一段时间之后买入,应该能享受更为合理的价格和稳定的性能。同时,“网上车市”监测车价的工作人员说,一般而言,新车上市后的半年时间,车价都会有比较大幅度的下降。(欣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