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普力马今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6:05  北京晚报

  作为海马汽车今年最重要的市场举措之一,售价11.96万的新款福美来SPORTS今天正式上市。与此同时,06款普力马也于今天在全国同步上市,其售价在13.86万元至16.56万元之间。

  此次上市的福美来SPORTS运动版车型兼顾了个性化、年轻化的消费需求。其搭载的马自达原装进口1.6ZM发动机,配备有可变惯性进气系统(VICS),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以及重新调校过的底盘、悬挂系统,提升了福美来的操控性。

  此外,福美来SPORTS还配备了全套空气动力组件,如前照灯底面黑色碳素处理、大型定风尾翼以及包括都市红、天际蓝等运动版车型颜色的运用。内装方面,福美来SPORTS采用了桶形高包裹性运动座椅,辅以蓝黑并仿麂皮的网格织物面料,配合仿钛亚光饰条以及金属装饰的变速杆与踏板等,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息。

  据悉,这款福美来SPORTS将采用限量发售的方式。

  海马旗下另一款主力车型普力马此次在经过改进与升级之后也推出了06款。06款普力马在产品谱系方面进行了调整,包括五座手动标准型、五座自动标准型、五座自动豪华型、七座手动舒适型和七座自动舒适型等5个型号。同时,06款普力马全面采用了温馨浅色内饰和四轮碟式制动系统,并引入新的多幅铝合金轮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