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价格涨跌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6:05  北京晚报

  按照以往惯例,最近一段时间二手车市应是“门前冷落车马稀”的淡季,需求量较低、成交稀少、库存量增加。但记者从北京各旧车交易市场获悉,上周二手车需求量出乎意料的大于供应量。而且,价格呈现涨、跌两重天的态势,低档车价格上扬明显,高档车价格下滑显著。

  上周,一些主流的二手车由于需求很旺导致价格上涨,尤其是捷达、桑塔纳2000系列、夏利和富康价格大幅回升。而帕萨特系列由于库存数量较少影响了销售,已经跌出了交易量的前十名。另外,与低档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绝大多数高档车价格下滑明显,特别是大排量的二手车价格下降势头凶猛。

  业内有关人士表示,二手车市目前这种异常现象,将随着新车的进一步降价以及欧Ⅲ车辆上市齐全有所改观。同时建议,近期出售低档在用车比较划算,但对高档车来说并不是出售在用车的最佳时机,而是适宜购买。本报记者许爱琴

  网络编辑:李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