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四款新车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6:05  北京晚报

  日前,民营汽车企业双环宣布将进军微车领域,今年将有四款新车上市,并向全球招募零配件配套商。

  双环汽车副总经理何泽国表示,今年计划推出四款车型,代号分别为S6、S7、S8、S9,目前正在研发当中。该四款车和双环以往车型一样,仍然是完全独立自主开发,但关于更多的信息并未透漏。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于2月25日至27日在石家庄市召开的06年配套商大会,向世界各地招募零部件配套商,主要目的是在提高汽车品质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和车辆价格。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