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去年业绩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6:05  北京晚报

  2月22日,奥迪公司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上一年度的各项业绩,其中,在销售额、税前利润、产量及汽车销量等方面,奥迪再创新高。

  2005年,奥迪公司的销售额达266亿欧元,同比增长8.5%;税前利润高达13.1亿欧元,提高了14.6%;整车产量(包括兰博基尼)达811522辆,增长3.4%;全球范围向客户销售了829109辆奥迪轿车,增长了6.4%,连续第10年刷新销量纪录。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表示,2006年,奥迪将平均每个月推出一款新车型或换代及改型车,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新产品。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