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年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在京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4:17  新浪汽车
05年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在京颁奖(图)

新浪2005年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在北京颁奖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28日,由新浪网汽车频道、易车网、《车友报》共同主办、协办的“2005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评选”在北京召开,自2005年11月全面开展以来,通过3个月全国汽车经销商的热情参与和广大网友的积极投票,共有来自全国18个地区近500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评选。在200余万次网友投票中,关注度最高的经销商得票高达3万余次。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在线上进行网友投票,同时,组委会还邀请汽车行业资深专家组成超级评审团进行综合评定。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邵京宁作为专家评审团成员之一,与其他业内人士共同确定了最终获奖名单。



新浪网副总裁杜红女士(中)为获奖嘉宾颁奖

  颁奖典礼上,易车公司总裁李斌先生现场宣布了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超级汽车销售集团、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地区优秀汽车经销商等四项大奖。他们被来自十六个地区的五十余家家经销商捧得。其中,代表本次评选活动最高荣誉的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奖分别由: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店、北京加达永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顺协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华溢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康桥宏马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星城专营店、济南金万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四川申蓉汽车、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国内汽车产业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百余家国内汽车销售企业代表、国内众多媒体记者等与会嘉宾见证了结果揭晓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据主办方易车网介绍,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评选以后每年都将举行一次。评选活动的规则以及奖项设置将随着车市变化不断完善,使之能够充分反映当年市场和产业发展状况的权威奖项,成为中国车市的晴雨表。在检阅全国广大经销商综合服务素质的同时,也挖掘出消费者心目中真正有实力的经销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最具说服力的购车参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