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华中国际汽车展五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华中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暨第四届华中国际汽车展”(简称第四届华中汽车展)将于5月26日-30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华中汽车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批准,得到商务部大力支持,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科学器材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汽车报社以及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和武汉尚格展览公司具体承办。

  国家十一五汽车规划已将节能环保汽车列入战略发展的重点,推广节能环保汽车也已成为眼下汽车厂家产品研发和大众消费的导向。今年是该规划实施的第一年,又逢汽车油品价格节节攀升,居高不下,“节能环保”成为大众消费热切关注的焦点话题之一。在国家政策和市场导向的指引下,2006第四届华中汽车展将以“节能环保、科技生活”为主题,力推节能环保型汽车,包括节能环保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及专用车,最新节能环保技术及产品,汽车零部件、汽车维修检测、保养设备及工具,汽车美容、汽车养护用品等,顺应并推动和谐汽车社会的发展。

  围绕“环保节能”,本届华中汽车展将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包括2006中国节能环保汽车发展论坛及研讨会、2006节能环保汽车技术及作品征集、2006节能环保汽车车型展评推介以及首届节能环保汽车试乘试驾车友会等活动,通过这些主题活动,本届华中汽车展将打造一场年度主题盛会。

  华中汽车展立足武汉,辐射华中六省,现已成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深远的大型展会,它运用“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手段,赢得了包括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奇瑞汽车、长安汽车、北京现代吉利夏利等主流汽车厂商的广泛认可,在区域初具品牌效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