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总裁”抵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9:48  重庆晚报

  钱包殷实的重庆爱车族再次有了破费的借口。作为法拉利及玛莎拉蒂两个品牌在本地的代理商,香港周大福集团麾下重庆骏意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将于3月下旬隆重开业,除了先期的法拉利F430,玛莎拉蒂Quattroporte(中文名“总裁”)四门轿跑房车也于近日登陆山城。

  据了解,届时两个品牌麾下的主要车型都将汇集展厅一展风采。目前该公司位于龙湖水晶郦城的3S中心重庆展厅已经开始对外开放,展示最新的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和令人神往的法拉利F430。重庆骏意负责人表示,欢迎各位爱车人士前往参观,亲身体验意大利式的热情和高品质的服务。

  玛莎拉蒂汽车公司最早由玛莎拉蒂家族创建于1926年,是专门生产运动车的公司。1999年法拉利公司拥有了玛莎拉蒂汽车公司100%股份,并革新性地推出了全新COUPE和SPY?鄄DER跑车,2003年向全球推出了目前最杰出的新型“总裁”四门轿跑房车。

  玛莎拉蒂汽车的三叉戟标志也是车迷的兴趣所在。在树叶形的底座上放置一件三叉戟,这是其公司所在地意大利博洛尼亚市的市徽,相传于罗马神话中的海神纳普秋手中的武器,显示出海神巨大无比的威力。

  记者李璐网络编辑:翁正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