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oenigsegg CCX 超级跑车将亮相日内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6:37  新浪汽车
KoenigseggCCX超级跑车将亮相日内瓦(组图)

Koenigsegg CCX

   新浪汽车讯 瑞士出品的著名超级跑车Koenigsegg CCX将亮相本届日内瓦车展,这款车更加贴近地面,车身也更宽大,类似飞机座舱的环绕式驾驶室是整车设计上的一大亮点,而它更是以流线的车身,光滑的车体表面,简洁一体式的设计向世界宣布“我将是极速代表”。


Koenigsegg CCX 超级跑车

  Koenigsegg CCX以追求最高速度为最高目标,车体设计上处处有所体现,大量运用了空气动力学技术,车身外壳以及底盘都采用了极轻的碳纤维合成物,并在其中关键部位用全铝蜂巢结构的材料进行加固。而它的制动系统可以使驾驶者在放心的操控,甚至在更激烈的赛场上。


Koenigsegg CCX 超级跑车的发动机

  Koenigsegg CCX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806匹,而难能可贵的是它能在极高的速度下能保持长途旅行的舒适性。Koenigsegg CCX作为一款时速接近400公里/小时的超级跑车,它的安全性也是十分出众的。


Koenigsegg CCX 超级跑车的轮毂及大尺寸的刹车盘

  价格:

  标准型: 45.8万欧元

  豪华全配型: 51万欧元

  标准配置:

  自动空调、全自动空调、电动后视镜、全皮内饰、中控锁、电动车窗

  侧气囊、助力转向及随速助力、电动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

  峰鸣预警装置、EBD、ABS、5扬声器CD系统、胎压感应器

  技术参数:

  0-100加速: 3.2 秒

  最高速度: 395km/h

  最高车速可持续时间: 9.9 秒, 结束时尾速235 km/ h

  刹距离: 31 米(100-0 km/h)

  油耗: 高速13 升/100公里

  发动机: Koenigsegg V8 全铝 涡轮增压,32气门,双顶置凸轮轴

  排量: 4.7升

  压缩比: 8.2:1

  最大功率: 592kw/6900rpm

  最大扭矩: 920 /5700rpm

  轮胎:米其林

  前轮: 225/35-19(Y)

  后轮: 335/30-20(Y)

  变速箱:6速手动

(新浪汽车大海编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