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金德管业集团一次采购千辆哈飞中意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6: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沈阳金德管业集团日前一次采购了1000辆哈飞中意车配备本年度的金牌销售员,不仅统一了品牌形象,更主要的是展示了这家企业的雄厚实力。

  哈飞中意是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产品,也是首次参加日内瓦车展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1999年10月刚投放市场就因其意大利名师设计的新颖造型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六年来,销售近40万辆,成为微车市场的一支劲旅。金德为金牌销售员配备这款车是因为其质量可靠、内部空间的宽大,居于同类车之首,运送相关产品比较便捷,从去年开始,金德就签下了400辆中意车订单,今年金德在众多品牌中再次大批量选购哈飞汽车表现出金德对哈飞汽车的信赖。据驻哈飞汽车沈阳当地销售办事处人员说:哈飞与金德合作前景可观。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