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家绪:长安福特将参股一汽马自达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4:59  新浪汽车
尹家绪:长安福特将参股一汽马自达公司

图为马自达3上市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从左至右为:福特中国副总裁基斯.戴维、中国南方工业汽车总裁尹家绪、马自达领导尾崎清)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27日,马自达3在重庆高调下线,这也是长安福特为该车在3月的上市做前期预热准备。重庆市市长王鸿举这样概括这次下线活动,“长安福特喜得贵子,值得庆贺”。

  据悉,首次下线的新车是马自达3 2.0L排量产品,价格将在3月上市时揭晓。业内预计,价格将在15-20万元之间。

  在马自达3下线的新闻发布会上,福特、马自达、长安汽车三方均对各自的持股情况三缄其口。

  另据业内人士透露,一汽马自达公司的股比为,一汽集团占75%,马自达为25%,而长安福特中,长安与福特分别持有50%的对等股比。在27日的马自达3下线的新闻发布会上,尹家绪表示,长安福特将参股一汽马自达公司。日本马自达株式会社取缔役专务执行役员尾崎清表示,长安福特、马自达、一汽马自达三方的股比关系会在适当的时间公布。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基斯.戴维表示,马自达3在长安福特的下线,标志着福特汽车与长安汽车的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和加强,是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三方共赢的好例子。现在三方的沟通也很顺畅,今后会有更多更精彩的产品引入到中国。

  尾崎清认为,马自达3是一款具有全球意义的战略车型,马自达3在长安福特下线的这一天也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尾崎清表示,马自达3的技术参数以及该车与马自达六的共网销售方面的具体措施也将在3月新车上市时公布。(文/张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