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天合为中国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4:01  新京报

  供应安全产品此前已和福特在欧美福克斯车型上有过合作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日前,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利沃尼亚市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称其下属中国企业已开始为长安福特在重庆制造的福克斯车型生产转向部件和乘员安全系统部件。

  不久前,天合集团刚被福特指定为其优先的全球战略供应商之一。此前两家公司已在欧洲和北美的福克斯车型上进行过合作。在欧洲,天合提供的安全系统曾帮助福克斯赢得了欧洲新车碰撞测试系统(EuroNCAP)的最高五星荣誉。

  中国福克斯的乘员安全系统部件由天合与上汽集团的合资企业———上海天合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STASS)供应,包括司机安全气囊、乘客安全气囊和座椅安全带。天合独资的天合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TACS)则为福克斯生产转向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