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瑞虎吸引美女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1:48  新浪汽车

  2月11日,在奇瑞瑞虎成都西物经销商组织的美女试驾活动中,本该是男性关注焦点的瑞虎车型,没想到却成为了众多美女的新宠,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大赚美女眼球。

  当瑞虎NCV一来到试驾现场,还没等到我们的试驾热心读者排队,就有众多美女报名愿意作为瑞虎的试驾者。最终争取到试驾资格的一位美女这样评价瑞虎NCV:这款车一看就能让人觉得有种野性的味道,挺有个性的,而且开起来视野特别宽阔,内部空间也很大,很适合一家人周末、节日期间出去游玩的时候使用。

  令人惊讶的低油耗

  由于瑞虎NCV的外形高大厚重,因此人们不自觉地对其油耗产生疑虑。而事实表明,近来瑞虎在四川相当畅销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瑞虎2.0L堪比1.6L主流家轿的超低油耗。

  瑞虎NCV的四川总代理西物奇瑞的市场部经理蒲诚介绍,前段时间西物奇瑞曾组织了多次针对瑞虎2.0L的深度试驾游活动。通过让主流1.6L家轿车主免费长途试驾瑞虎,与自己长期驾驶的家轿相对比,让大家对瑞虎的真实油耗有一个直观的认识。据悉,整个试驾活动下来,瑞虎2.0L百公里综合路况的真实油耗均在9L以下,而且最低的油耗甚至低于7.5L,这也让包括活动组织者在内的许多人感到惊奇,因为在人们印象中像瑞虎这样的大家伙百公里油耗在11L左右都是很正常的。

  非凡的驾驶感受

  近期瑞虎NCV4驱货源相当紧张,原本计划到场的瑞虎4驱在前一天被客户强行提车。因此本次美女试驾活动瑞虎4驱很遗憾没能到场,但两驱的瑞虎2.0的依然获得了众多试驾者的好评。

  最早参加试驾的张先生告诉记者:“驾驶瑞虎NCV转向非常准确,驾驶轻巧,基本和驾驶一辆普通轿车一样,但视野更大一些,感觉比普通轿车更爽一些。另外,可能是因为动力2.0的缘故,高速时加速稍显吃力,但瑞虎空间比较大,坐起来也非常舒服,适合长途旅行,但就是噪声稍微大了一点,但如果开着音响就可以不受影响了。”

  NCV概念助推瑞虎

  相比传统SUV市场,国内轿车市场无疑是一块更为广阔的天地。奇瑞公司将瑞虎定位为NCV(New Concept Vehicle)新概念轿车,可以说是开创了轿车发展历程新的一页。相对于传统轿车,瑞虎外型更富于运动时尚,内部空间也更大,安全保障也更高,这些优势的凸显无疑有助于瑞虎在轿车市场攻城拔寨。

  事实上,瑞虎在本源上也更接近于轿车,本身就具有众多的轿车特点。例如拥有堪比主流1.6L家轿的油耗,采用高级轿车底盘,操控轻盈、便捷,与轿车具有几乎相同的驾驶感受。另外,瑞虎还采用了体现顶级轿车的最新技术——4X4i智能四驱技术,据了解,该技术一般应用于奥迪等高性能顶级四驱轿车。

  不过,与传统轿车相比,瑞虎也有其个性化的地方。例如瑞虎的外形设计吸取了欧洲及北美最新的轿车的设计理念,车身更高大、视野更清晰,通过性更好,外形更加的炫酷。同时,瑞虎的安全性能是以SUV为参照标准,其以防撞性能为核心的被动安全性能超越传统轿车,开创了轿车安全的新境界。另外,参照MPV设计车身和座椅组合多变,又使瑞虎拥有远多于轿车的承载功能。而延伸出的瑞虎NCV的轿车新概念,使瑞虎在如今的轿车市场上显得更加的另类。而这一点也许就是瑞虎打动不甘于传统轿车平凡而喜欢寻求个性化消费者最重要的因素。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