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去年出口破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0: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何醒言)近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公布了2005年国内出口汽车企业的排名,本田汽车(中国)、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前茅。

  数据表明,2005年我国共有1009家企业有汽车出口记录,2004年同期汽车出口企业为705家,同比增加了43.1%。

  其中出口金额达到1亿美元以上的企业有2家;出口金额1亿美元以下、3000万美元以上有8家;出口金额3000万美元以下、1000万美元以上的23家;出口金额1000万美元以下、300万美元以上的39家。出口金额300万美元以下、100万美元以上的72家。

  整车出口中企业排名依次是:本田汽车(中国)、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型汽车集团(山东)进出口公司、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东风汽车(含下属子公司)、奇瑞汽车、江西江铃、哈飞汽车、中国航空进出口公司。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河北中兴汽车、江淮汽车公司、上海吉利美嘉峰贸易公司、厦门金龙汽车、北汽福田、长安汽车、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跃进汽车集团、郑州宇通客车等。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