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1日《家用汽车》总编辑做客新浪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9:53  新浪汽车
3月1日《家用汽车》总编辑做客新浪聊天(图)

《家用汽车》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王贞

  新浪汽车讯 2006年3月1日(周三)下午1:00-1:45,《家用汽车》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王贞做客新浪,畅谈《家用汽车》的活动策划与发展规划,还将就广大网友感兴趣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请在此处留下您的问题。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家用汽车》杂志介绍

  《家用汽车》杂志隶属于人民日报社报业集团,由中国汽车传媒业龙头中国汽车报社主办。《家用汽车》杂志以汽车为载体,以家庭为核心,以时尚、生活为半径,为读者呈现与众不同的家用汽车消费信息,并以此为基础将半径延伸到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而为私家车主的有车生活拓展出更为绚烂的第四维空间。在指导汽车消费方面,杂志力求实用、时尚、专业的“三位一体”,紧扣家庭透视汽车,从而带给读者全新的阅读体验,享受汽车的饕餮大餐!

  《家用汽车》杂志采用国际流行的大16开全彩色豪华精美印刷,国内外公开发行,邮发代号80-422,每本196页,定价15元,市场优惠售价10元,2005年10月创刊。

  《家用汽车》,一本以服务家庭为宗旨的汽车杂志

  不言而喻,家用汽车在中国发展迅速,然而一个家庭在购车时候的需要是什么,这些家庭有什么特征,各花如何入各眼?

  《家用汽车》,以不同组成形式的家庭为切入点,通过全新的视角透视汽车消费。“家庭购车方案”、“私家车档案”向你娓娓道来好车宝典。

  《家用汽车》,一本引领潮流风尚的汽车杂志

  爱车如何装饰,驾车人又如何装扮?让自己和爱车焕然一新,或穿梭于繁华都市街巷,打造个性时尚,构筑街头最靓的风景;或放飞心情,触摸自然,感受清风、蓝天、椰风、海韵……

  “车族时尚”,介绍有车生活形态,让你和爱车一起在时尚潮流尖端冲浪。

  《家用汽车》,一本离你最近的汽车杂志

  “聊车吧”, 说吧,聊吧,有车生活的酸甜苦乐我们一同分享……

  “家用车排行榜”,对适合不同组成形式的家庭的车型及其单项功能进行排行,为你的家庭购车计划独家奉上第一手参考资料。

  “完全手册”,一网打尽国内外市场上所有家用车型的技术数据和价格。

  杂志主要栏目:

  ☆特色栏目

  家庭购车方案:每期根据一个家庭及其成员的具体需求为其选择车型

  家用车排行榜:给适合不同家庭的车型及其单项性能排行

  私家车档案:从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一款车型

  车族时尚:包括新车试驾、车主故事、自驾游、车友会、八卦等

  ☆常规栏目

  特别奉献:本刊独家策划的选题,内容性质不限

  家庭驾校:开车、用车和养车、修车方面的知识和信息

  新车新闻:国内外的最新车型和行业动态

  品牌博览:每期介绍一家国际企业的所有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